学院催着找工作

今天去吃饭的路上遇到了老白,碰面就抛给我一句话,说“赶紧找工作”。大家都知道今年的工作特别难找,而学校对团委方面施加了压力,所以才导致一见面就要我找工作的话来。

显然找不找工作是我自己的权利,与学校学院打不上关系。顶多是影响学校的就业率。她还指出我的就业意向表上面写着要求待遇4000以上,话语充满了不屑的感情,我当时一听就纳闷了,我写4000怎么啦,难道我的能力就不能找到4000的工作吗,狗眼看人低,这也不是团委老师的行径所为吧。我当时填这表压根就是为了随便去应付学院,乱填了一个数字,而且我填了这个数字,对学院没什么影响,没必要指责我什么。我现在的三分协议协议表还放在抽屉里封存呢。

我突然感概为什么我们的毕业的时候总是多事之秋呢,为啥就不能让我们平静的过了毕业证,拿个证书呢。这确实不是所想要的。


1 评论 :: 学院催着找工作

  1. lan ge,快考上公务员吧,别像我这么个不出息,只能当个农民工。

发表评论

发表你的高见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