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年爬白云,今天特别累

昨天(3月28日)广州下起了50年一遇的雷暴雨,天气奇怪得很,早上还是大雾,很快乌云密布,下起了倾盆大雨,还夹带了冰雹,我在屋里听到外面的厨房的铁皮发出噔噔的声音。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,后来才得知是下冰雹了。听说广州芳村那边的水浸街,水位有1米多高,“落雨大,水浸街”这种惨况还没有得到根本性的改变。

今天(3.29)天气放晴,去了一趟白云山,主要是为了锻炼身体,减减肥,我是没肥可减的,只要是贞要减。白云山,这次是第三次去了,所以白云山的风景对我已经没有什么吸引力,爬山也只是为了简单的去爬山。在去爬山之前吃了一顿炒饭,因为加了辣,吃了胃不舒服,爬山也觉得累。

当日天气阴,没有太阳,天气寒冷,风还有点大。

1 评论 :: 年年爬白云,今天特别累

  1. 我不是减肥,是锻炼身体!

发表评论

发表你的高见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