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我去也

今天省考公务员的考场安排出来了,我的神呐,我所报考的部门竟然有1200多个人,这个数字着实让我吃了一大惊。现在的录取比率是300比1,这简直就是一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较量,而我能否在这场好无硝烟但却异常凶险的战争中脱颖而出,这完全是一个未知数,成功的概率几乎是为零,这个跟买福利彩票中奖的概率是接近的,被天上掉下的飞机砸到差不多。

对不起校哥,我可能要辜负你寄予的期望了,我可能要被团委给看扁了,你对我寄予改革中宣部的美好愿望可能随我的落榜而化为泡影。这个无情而残忍的事情即将要发生,让我们共同去面对吧,在残酷的事实面前,我只能选择最后的背水一战,届时,我能否有颜见江东父老吗、

事在人为,尽力而为


4 评论 :: 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我去也

  1. 岚哥加油!
    我们以后喝粥吃饭就看你一朝成败了!

  2. 岚哥,没事!我每餐的那半块番薯会不忍心吃然后留给你的。

  3. 哈哈,校哥生活真好,有粗粮吃。

  4. 无惊,最多we是日日加菜头仔咯!
    弄啊,鲁去还去,也应对回来啊路躲哪,啊无无北去敌咋且鲁呢!(*^__^*)

发表评论

发表你的高见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