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不是该追上去向她要名字?

我是不是该追上去向她要名字?这是我在BBS上看到一个标题,我想象里面的内容应该是一个男的艳遇到一个女的,然后一见钟情,可惜忘记问她的名字了,男的后悔不已,然后在BBS上忏悔要不要问她名字呢。我看了标题就想回文,我觉得应该向她要电话才对。谁知道点进去竟然是这样这样的内容;

拍专摄的作业中,总是会遇上这令我困窘的事……

昨天在水族馆拍照,路边一小女孩忽然跑来,趴在鱼缸前“哇”了一声,我抓了一张相片
,抓完小女孩跑走了……不见影……

暂且不管照片的好坏吧(说不定是优秀作品呢~!),我该不该追上去,问清楚小女孩的名
字呢?各位老师同学兄弟姐妹战友同事,帮俺解答一下吧……

困窘……困窘……困窘……啊啊啊啊啊……


第一个字放在这



2 评论 :: 我是不是该追上去向她要名字?

  1. 非常有同感.
    我是看了师兄这篇文章才去bbs上看的..
    所以以为师兄要追求哪位美女了...

  2. 准备离开的人,没必要到处留情了,哈哈

发表评论

发表你的高见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