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劫,有兴趣不

没关系,想找好工作,连门都没有。于是我们决定另辟蹊跷,干一票(黑话),打劫银行,够吃上一辈子了。打劫这事我只在博客里说,一般人我不告诉他。想当年,梁山108好汉被逼上梁山。如今这世道,也将我这等所谓的芝士(知识)分子逼上绝路了。

干一票得从长计议。不过我跟林哥在干一票的分工上产生分歧,他胆小,他自己要把风,我说我拿着枪一个人冲银行撑不住场面,万一见到银行的美眉太漂亮,我下不了手,就坏了大事,所以得两个人,风就不要把了。其实我是担心没心没肺的他见警察来了,脚底一摸油自个溜走了,连个风都不放,自个放屁走了。

后来觉得打劫银行有难度,关键是人手不够。于是决定将目标放到打劫贪官身上,劫富济贫是我俩非常乐意做的,如果成功了,我就把我的博客名字改为一眉大侠。这个名字好,大侠一处,名震官场,各个贪官还不乖乖把钱拱手送到我面前,哈哈。

打劫要破门破窗而入,飞檐走壁的功夫肯定得有几分,要不干不了大事,所以我们俩最近加紧身体锻炼。不过我看不惯他老是我面前吹嘘他乒乓球有多厉害,而且他并不知道我纵横乒坛十来年,杀敌无数,想找个机会虐待一下他,不料中国人口太多,想找个场打个乒乓球比打劫还要难,哎。

欢迎志同道合者加入我们的团队,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,苟富贵,无相忘。

0 评论 :: 打劫,有兴趣不

发表评论

发表你的高见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