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高手对决

横滨世乒赛男子单打决赛,5月5号。两大高手对决,王皓4:0完胜王励勤,轻取冠军。

5月7号,两大高手在汕大对决,王岚4:0完胜叶林,这是一个巧合还是必然。

高手,一般都不说自己是高手,因为谦虚。
低手,一般都不承认技不如人,因为狂妄。

林哥说在乒乓桌上让我走不着北,打得我落花流水。
我说用数据来说话。

于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拉开序幕。

两大都自诩高手的高手面对面,我说决斗吧,林哥马上把球拍嗑在膝盖上,半天恢复不了元气,莫非给我话吓的。尔后,比赛开始。

头上钨丝灯发出暗黄的光,旁上坐了两个公证人,他们将见证历史伟大的一刻。

我把球往空中一抛,脚一跺,板一戳,发出一个下旋球,叶同学回球失误。再发一个下旋球,叶同学还是回球失误。再发一个下旋球,依然回球失误,这球简直不用打。第一局11比1。第二局11比5,第三局11比6,第四局11比9。总比分4比0,完胜。

2 评论 :: 什么是高手对决

  1. 岚哥,你是我的偶像~~~

  2. 你也可以做到

发表评论

发表你的高见吧